作者列表 | CodeData
top

CodeData 作者群

qrtt1

目前在一家網路應用軟體公司擔任開發工作,對多媒體處理與雲端應用充滿興趣,工作之餘亦常整理開發經驗分享於網路或於社群活動時進行分享。

最新文章

26Posts

Michael

張益裕。目前的工作是講師與作者,專長是教育訓練課程規劃、教材編製與課程推廣,技術書籍與專欄寫作。涵蓋的領域有OOAD、Java程式設計、JavaFX、Java Embedded、Android與SQL。已出版電子書Google Play圖書Pubu

最新文章

98Posts

Stanley

曾任昇陽電腦教育訓練中心講師,授課範圍有Solaris / MySQL / Perl ... 等,對IT技術的興趣很廣泛,尤其熱衷在研究開源的技術。

最新文章

6Posts

Eric

李小e,熱愛 Java 技術,熟悉 EJB、Spring、Struts、Hibernate、JPA、Design Pattern 等技術,目前服務於巨匠電腦與德義資訊,具有十多年的 Java EE 的教學與實務經驗。

最新文章

2Posts

大頭老師Eric

目前為專業積木教室老師,帶領科學課程和冬夏令營,相信孩子的潛能和獨特性,透過積木創作和程式設計課程,用眼看、用手做、動腦想,做中學,玩出屬於孩子的自信心和創造力,挑戰未來無限的可能!具有超過20年專業程式設計經驗,多次參賽得獎經驗,展現對教育熱情及科技喜愛,個人部落格:http://www.erichuang.com

最新文章

1Posts

popcorny

學生時代熱愛 Java 技術,然而為五斗米閃到腰跑去 IC Design House 去寫 C。這幾年重新拾起 Java 技術,並且也同時開發 Web, iOS 以及Android App,繼續另外一個閃到腰的旅程 ...

最新文章

4Posts

oradba

Oracle 特約講師,多年的 Oracle DBA 工作及相關課程的教學經驗,想藉此園地與大家分享 Oracle Database 的一些觀念及心得。

最新文章

2Posts

lyhcode

從事 Java 軟體開發及教學工作,熟悉 Groovy 與 Grails 等技術,有在 Cloud Foundry 與 Amazon Web Services 雲端部署 Java EE 系統的經驗。曾參與雲科大程式語言教學實驗室研究計劃,專注於電子書與程式設計教學軟體研發,熱愛 Open Source 軟體,也喜歡研究及分享最新開發技術。 vCard: lyhcode.info

最新文章

11Posts

zanyking

在 Java 裡打滾了 9 年的 programmer,平常喜歡爬爬郊山、騎腳踏車亂逛,擅長 Java Web 應用開發、Eclipse Plugin 開發、GUI 設計、Meta Programming,閒暇之餘玩玩 Android,最近比較把精力放在團隊開發的方法論與合作模式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研究。

最新文章

2Posts

MonsterSupreme

目前從事教育訓練工作。自認為會的技術不多,但是學不會的也不多,最擅長把老闆交代的工作,以及找不到老師教的技術,想辦法變成自己的專長。

最新文章

12Posts

pcbill

任職過生醫資訊業、遊戲業、電信業。遊牧於大公司、小公司、半公家機關,所以體驗過各式各樣的開發流程,深信軟體開發應有最佳實踐可以遵循。所以正在努力的許願、追尋中。

最新文章

2Posts

熱門技術文章

最新論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