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Java Developer Day 合作夥伴

我想成為合作夥伴

鑽石級

美國運通為一家全球性的服務領導公司,藉由提供各種商品、洞察分析與經驗,讓客戶的生活更精采,並建立事業成功基礎。
欲獲得更多資訊,歡迎前往台灣美國運通企業網站:http://www.americanexpress.com.tw 與台灣美國運通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AmericanExpressTaiwan、全球企業網站:www.americanexpress.com,以及美國運通網路社群網站:facebook.com/americanexpressfoursquare.com/americanexpresslinkedin.com/companies/american-expresstwitter.com/americanexpress、以及youtube.com/americanexpress
公司網址:http://www.americanexpress.com/Taiwan/
Facebook:http://FB.com/americanexpresstaiwan
中華電信於民國85年7月1日由當時交通部電信總局營運部門改制成立,成立時資本額為新台幣964.77億元,主要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以及數據通信三大領域,提供語音服務、專線電路、網際網路、寬頻上網、智慧型網路、虛擬網路、電子商務、企業整合服務,以及各類加值服務,係國內營運經驗最豐富、規模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也是國際間電信業者重要合作伙伴,在促進全球化即時訊息溝通、全面提高社會大眾生活品質,以及普遍增強經濟社會運作效率上,績效卓著。94年8月12日政府持有股數降至50%以下,企業特質脫離政府體制,進而有利企業潛力與服務能量之發揮。欲獲得更多資訊,歡迎前往中華電信官方網站http://www.cht.com.tw/ 以及HiNet首頁 http://www.hinet.net/
公司網址:http://www.cht.com.tw/
Lucent Sky是應用程式漏洞偵測修復的軟體開發商,總部位於San Francisco,研發中心和區域辦公室位於台北。
Lucent Sky AVM 是一個網站弱點修正系統,簡單的使用流程,AVM 就可以瀏覽完畢整個網站的原始碼,找出並自動修復那些容易被駭客入侵攻擊的漏洞後,再提供可供程式開發人員部屬的應用程式,其靜態分析引擎掃描讓防護與立即修復變得簡單並且容易管理。AVM是市面上第一個應用程式弱點修正解決方案(Application Vulnerability Mitigation,AVM);在正式發表後一年內已經成功確保1,000個應用程式在開發流程中的品質及安全性,這個新技術已經掃描並且自動修復超過1,000個應用程式,並自動修正超過450,000個弱點。AVM推出至今,已獲得數家名列財富500強的國際企業採用,而在臺灣也有20多個企業、政府或是軍方單位使用。
Lucent Sky 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 Jim Liu 表示,Lucent Sky AVM在應用程式開發流程中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自動修正工具。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公司每天使用 AVM 做為開發程式的流程之一,並且也深刻了解弱點偵測的重要性,以及立即修復的高效率。Lucent Sky 於今年初亦發表其旗艦產品AVM的1.5版,包含了對Java應用程式的支援,並會同時整合Eclipse開發工具。
Lucent Sky is an enterprise software provider of application vulnerability mitigation (AVM) that saves more than 90% of the time and cost of securing an application. With just a few mouse click, Lucent Sky AVM goes through a website’s source code, finds and fixes problems that hackers can exploit, and then delivers the secured source code back to the user for deployment. Lucent Sky makes application security simple, integral and manageable and is the first commercial solution in application vulnerability mitigation (AVM).
公司網址:http://www.lucentsky.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ucentskytw

白金級

華碩電腦為全球電腦暨行動通訊產品的創新標竿品牌,2012 年海內外共獲 4,168 個獎項,全年營業額達 140 億美元。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以提供使用者快樂體驗 2.0 為品牌承諾,藉由極致設計與品質的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主機板、顯示卡、顯示器、光碟機、網通、伺服器、工作站與雲端應用等產品,應用層面跨足學術、醫療、金融、製造、服務..等產業,為使用者串連數位智慧生活。
公司網址:http://www.asus.com/tw/
「翰格雲端」成立於2013年,為英特內集團旗下新成立子公司,成立宗旨以服務所有的Java開發者。
翰格雲端的母公司為英特內軟體,自從1998年開發完成Java-Bridge中介軟體、1999年Java-Composer問世,憑藉多年在Java領域的經驗,2002年即發展出完整且獨立的套裝軟體eMaker。
eMaker上市即於千大企業間廣受好評,因此獲得許多大型公司運用eMaker開發企業網站及管理系統,衍生出許許多多符合需求的開發應用。
翰格雲端公司的核心理念是「跟開發者有關的,我們都關心」。對開發者而言,開發工作總是充滿挑戰,確保程式碼執行效能與準確度,並兼顧開發時程,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翰格雲端針對eMaker,推出進化版--ECMaker。ECMaker因應時代潮流,擁有3C的特點:
(1)Cloud:ECMaker開發出來的服務,不僅跨瀏覽器,還能跨平台,在不同的OS均能使用。
(2)Connection:用同一套語言與工具,就可以串接資料庫,開發內部系統、入口網站與Android/iOS App,成功串連前端與後端和不同的使用情境。
(3)Community:除了ECMaker,也提供元件庫、線上教學與討論區,方便開發者即時接受到訊息。
我們將提供開發者免費的ECMaker以及教育訓練,並且給予該有的服務,希望開發者能夠在開發的道路上,感性體驗整合開發,無縫接軌遨遊雲界。
有任何問題,或者合作討論,請洽:王先生 [email protected]
歡迎加入上我們的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loudfireants
公司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loudfireants
巨匠電腦搶先取得原廠授權推出Oracle相關產品課程,長年致力最新軟體教學導入,推動電腦認證制度,以自創優質本土教學品牌,成為全國最大直營連鎖電腦教育訓練中心,近年來更連續獲得各大獎項(亞洲第一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全國第一家獲得資訊類數位教材品質『AAA級』最高認證等大獎)同時與軟體大廠Oracle Java簽約授權,提供最新Java原廠課程教學資訊,讓每位學員在訓練過程中皆得到原廠第一手的資訊與技術,並且由原廠認證的師資來教授課程,進而讓學員在課程中學習到所需的技能。巨匠電腦已朝向多元化教學服務,邁向多角化經營,朝「國際 化」、「專業化」及「多角化」的方向邁進!
公司網址:http://www.pcschool.com.tw/
聯成電腦於1990年代初期成立,當時個人電腦開始普遍使用,逐漸成為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兩位創辦人在累積數年資訊工作經歷後投入電腦教育事業,期許成為台灣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培訓的推手。一路走來,聯成始終以誠懇、實在的態度,不斷追求課程創新以及教學品質提升。
創業20年來,聯成電腦致力與國際電腦教育接軌,提供符合國際水準的產品與服務,除了率先引進完整的國際認證課程,也不斷強化硬體設備及師資水準。
聯成的用心和實力已獲得全球主要軟體製造商之肯定,包括Microsoft、Adobe、Redhat、Corel、Celsys、Sun、Autodesk、TQC、Wacom等皆為授權合作夥伴。
公司網址:http://www.lccnet.com.tw
TutorABC 是全球第一家提供「全球跨24時區師資、天天24小時服務」的真人線上學習企業,讓您不出門也能學好英語!
● 以方便「贏」萬變 學習時空不受限
只要連上網路,您都能與全球最專業的外籍顧問一起學習;並提供24小時時段自選,再冷門的上課時段,也阻擋不了您的學習熱情。
● 以「客製化」分高下 量身打造高成效
針對您對學習的需求,將拆解成主題、程度、形式(一對一、一對多、大會堂)、期望師資國籍、同儕名單……等眾多面向,透過獨家技術 DCGS 完成獨一無二的最佳配對。
● 沒有不可能 重現母語人士的學習環境
TutorABC 讓您與外籍顧問真人互動、大量聽說,開始習慣以英語思考,語感自然上「口」。從此不必害怕用英語交朋友、獨自出國旅遊,更能展露自信、躍登國際人才!
公司網址:http://www.tutorabc.com/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於1996年7月成立,為國內股票上櫃公司精誠資訊(台股代號6214)旗下事業群。長期深耕IT與多媒體教育訓練領域,服務據點遍佈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四地,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專業資訊教育訓練中心。更是各國際大廠於台灣首選的技術教育訓練中心,目前擁有Microsoft、Cisco、Red Hat、SGS、ITpreneurs、(ISC)2、PMI、EC-Council、VMware、Check Point、DataCore、Adobe等國際原廠授權,是泛亞洲及台灣地區最多國際原廠授權技術教育訓練中心。
恆逸提供全方位Java技術學習藍圖,課程包含OCPJP、OCEJWCD、程式開發課程系列、Java EE開發課程、Frameworks/Patterns課程、Web Services/SOA課程、Java應用程式實作、Java全方位Web程式設計師養成班等課程,幫助在Java領域的資訊人員以及想投入Java領域的新鮮人提升職場競爭力,成為市場搶手的Java人才!
公司網址:http://www.uuu.com.tw

黃金級

分享知識的熱情 傳達視界的能量
博碩文化專業的素養與傑出的創意,展現了許多領先業界的出版策略,令資訊出版業耳目一新。由於擁有優秀人才與作者,並秉持人性化管理,使博碩文化所提供的專業諮詢服務廣獲業界的好評,相關的電腦叢書著作也在資訊圖書市場異軍突起,擁有眾多的忠實讀者。我們不斷創新,從內容編寫、排版、印製品質、到封面的呈現,精益求精,因為我們與讀者一樣都有顆追求盡善盡美的心,希望看到更好的書籍。知識,就是力量。誰掌握知識,誰就掌握力量的泉源,博碩期許自己扮演著橋樑的角色,讓您在資訊的洪流中,隨時藉由我們的工具書,輕鬆而迅速地吸收這些知識,並將它轉化成力量。最佳品質為我們的最高宗旨,也是我們最終的堅持。
公司網址:http://www.drmaster.com.tw/
碁峰與近300多位的精英作者團隊合作,不論是在中文著作或專業翻譯書籍;入門書到進階探索都能享有極佳的口碑,累計出版圖書已逾四千餘本,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仍是消費者選購資訊圖書的第一選擇。
除了圖書出版,碁峰更以深入各級學校的專業服務及多元旺盛的行銷活力代理許多國內外知名軟體,成為微軟及其他多家軟體廠商之最大代理經銷商,近期更將行銷觸角拓及考務認證代理,期能提供學校及補教職訓單位更完整及全方位的服務。
公司網址:http://www.gotop.com.tw/
佳橙資訊有限公司是由一群資深IT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專業訓練機構,講師群著力於資訊系統建置架構以及資訊軟體系統開發,專注於Oracle相關產品的技術及訓練,2013年取得Oracle原廠授權訓練中心資格,提供學員正確學習Oracle原廠相關技術管道,產品種類囊括Oracle Linux,Oracle VM,Oracle Java,Oracle Weblogic,Oracle ADF,Oracle EBS等課程,本教育訓練中心與Oracle EBS Training Center 合作招生,希望能為就業市場訓練出卓越超群的Oracle產品人才,也提供學員更多的就業機會。
公司網址:http://www.jmbo.com.tw

特別贊助

白蘭氏享譽170餘年的保健品牌,嚴謹的生產過程,獲得多項認證,包含食品GMP優級認證、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以及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標準。每一瓶的雞精生產堅持嚴守健康11步驟,三道安全關卡檢驗,為您的健康層層把關,原料採用CAS認證上等鮮雞,嚴格控管製程,並經離心去油處理,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天然又健康。白蘭氏以跨國研發團隊及科學實證,致力開發符合人生各階段需求的健康產品,提供您最優質的營養補充品,讓全家人擁有健康愉悅的生活,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健康夥伴。
公司網址:http://club.brands.com.tw
關於金車企業
金車企業本著以消費者為尊,堅持嚴格把關、生產與提供給大眾優質的產品。我們致力追求更天然、安全與健康的食品,同時期許能成為實現食品安全的指標企業,是金車謹遵的信念與責任。
關於伯朗咖啡
伯朗罐裝咖啡系列,罐罐內含100%原豆咖啡萃取液,超越想像的真咖啡享受,僅需平價即能超值擁有。然而,現在伯朗不只有罐裝咖啡,更已備齊多類型咖啡產品,能提供予咖啡喜好者,更多樣也更好的選擇。伯朗自全球採購優質的咖啡豆,同時重視全球咖啡需求已漸超過自然環境負荷的問題,因此特別採用具有雨林聯盟、哥倫比亞等認證的咖啡豆,推出伯朗100%認證豆咖啡系列。擁有雨林聯盟認證的咖啡豆代表著,選擇對商業與社會有益處的方式來延續雨林生態,並符合較少水污染、酸害及保護野生動物棲息地。而哥倫比亞咖啡商標,則是哥倫比亞咖啡品質與其產區的認證,且為專責服務哥倫比亞咖啡農的非營利機構。伯朗將努力於環境永續與維護咖啡農權益,視為品牌的重要責任,也使您在喝咖啡的同時。能直接成為保護生態的一份子,並給予咖啡豆農更好的支持。從一杯伯朗100%認證豆咖啡開始,愛護地球也能夠隨口而得。進一步了解http://www.mrbrowncoffee.com.tw
公司網址:http://www.kingcar.com.tw
「呷滋味」來自大同股份有限公司。我們重視消費者對天然、營養、健康的需求,從生產電鍋、家電用品跨足食品業,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在健康、美味、快速、方便之間,找到最適合的營養補給方式,讓消費者吃得到健康無負擔的美味,期待您心滿意足的微笑!
「呷滋味糙米粥」高纖、零膽固醇、熱量不到150大卡,輕美食無負擔,嚴選南台灣濁水溪畔的健康糙米,搭配山珍海味、蔬菜等多種在地食材,做成方便沖泡的糙米粥。利用雙製程技術保留自然原味,鎖住營養、美味與口感。只要一個馬克杯、5分鐘即沖即食,就像親手熬的一樣好吃!「呷滋味糙米粥」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及味精,口味豐富,有干貝芋頭、椎茸雞肉、翡翠吻仔魚、什錦蔬菜...等多種口味。
公司網址:http://hf.tatung.com.tw/
「此刻此地,獨一無二的好茶。」
喝茶是點滴在心的享受,點綴在日常思緒流動的空白之間。 毎支茶都是一個美麗的巧合:唯有適當的時節,經過山林雲霧的孕育和製茶人的試煉,才得以成為滋養靈魂的一道甘泉。琅茶走訪山林,嚴選每個季節獨一無二的好茶,邀你品味得天獨厚、世界級的台灣茶韻。珍惜遇見每支茶的緣份,喝一杯來自大自然的厚禮,找到屬於你「琅琅上口」的好茶。
公司網址:http://www.wolftea.com/
*以上夥伴依贊助等級與英文字母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