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imon Ritter(JavaONE講師)

來自甲骨文公司的Java技術傳教士Simon Ritter,1984年從英國布魯內爾大學(Brunel University)畢業取得物理學學士文憑之後就一直在IT業界,最早是在AT&T的UNIX系統實驗室(UNIX System Labs)從事UNIX開發工作,然後再轉戰到Novell,並於1996年進入昇陽(Sun),並在這個時候開始進入了Java技術的領域,曾從事於Java技術的開發和顧問等工作。在昇陽與甲骨文合併之後也進入了甲骨文,他致力於研究核心 Java 平臺和將 Java 用於用戶端應用開發。Ritter 還繼續製作產品示範來擴大 Java 的應用範圍,如新興的技術,如雲端運算,無線感測網路,以及體感界面。專業領域:Java SE、Java Desktop、JavaFX、Java EE、GlassFish、Java ME。

Simon Ritter 於台灣 2013 Java 開發者大會演講題目之一「你喝咖啡習慣加甜點嗎? Java加Raspberry Pi?」


Raspberry Pi目前受到全世界許多開發者的喜愛, 它是一個以ARM為架構所設計出的電腦,在上面加裝SD卡之後,可以運行Linux系統,而且售價只要35美元。本議程將介紹如何用Java開發可以在Raspberry Pi的程式,例如:如何使用Java SE嵌入式版本與JavaFX開發程式的使用者介面,還有如何在Raspberry Pi上整合GPIO,這塊小小的板子可以做的事,保證讓您大吃一驚!


       等不及 Java 開發者大會的開始嗎?那可以先來看看 Simon Ritter 的線上影片介紹:


想瞭解 Simon Ritter 的最新動態,請瀏覽他的 Twitter @speakjava 或他的部落格blogs.oracle.com/speakj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