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rator Design Pattern(4)Simon 的筆記與你的練習 by Michael | CodeData
top

Decorator Design Pattern(4)Simon 的筆記與你的練習

分享:

Decorator Design Pattern(3)套用 Decorator Pattern << 前情

還是要養成記錄的好習慣

在完成這些圖型和測試程式以後,Simon回想起好像在哪裡看過這些東西。他回到書櫃翻出被壓在「芭里島快樂遊」下面的「Design Pattern」,翻到目錄,找到「Decorate Pattern」那一頁,另外寫了一些重點:

decorator_04_01

該練習了

  1. Handsome & Handsome價格與成本:

    decorator_04_02

  2. 開啟這個網站http://github.com/macdidi5/Decorator

  3. 選擇「Clone or download」後選擇「Download ZIP」,儲存並解壓縮下載的檔案。

  4. 在解壓縮後的資料夾裡面,有一個「exercies」資料夾,裡面有一些已經寫好的程式。

  5. 你要補上鬆餅和它的三種配料。

  6. 控制成本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幫Handsome & Handsome加入可以計算出成本的程式。

  7. 寫一個測試程式來測試你加入的東西,例如「巧克力奶油火腿生菜鬆餅」這種怪怪的早餐,看看它能不能算出售價和成本。

  8. 你可能發現在「solution」資料夾有上面練習的解答,不過最好還是自己試試看。

分享:
按讚!加入 CodeData Facebook 粉絲群

相關文章

留言

留言請先。還沒帳號註冊也可以使用FacebookGoogle+登錄留言

熱門論壇文章

熱門技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