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Java Tutorial 第二堂(1)數值與字串型態

By Code & Data | 2013/10/16

接下來要瞭解一下 Java 這個程式語言了,不過我們只剩五個小時,因而採取的方式是,在這一個小時很快地瀏覽過 Java 語言的重要基本元素,之後四個小時再從更多實際的範例中瞭解 Java 語言 ...

Java 與 REST 的邂逅,淺談 Jersey 及 JAX-RS(二)

By popcorny | 2013/10/14

承如第一章所介紹,JAX-RS是使用了annotation來描述Java Class跟Http的對應。而本章要介紹JAX-RS中最核心的幾個annotations。

Java Tutorial 第一堂(4)套件、I/O 與例外

By Code & Data | 2013/10/08

第一個 Java 程式就包括了 Java 中套件管理、輸入輸出(Input / Output)、字元編碼與例外處理等的特色,與其只給你一個簡單的 Hello! World! 程式,不如一開始就來面對它們。

Java EE 7 - Batch Applications for the Java Platform(一)

By kapa | 2013/10/07

JSR-352 採用了許多批次處理系統的常用架構、定義和詞彙,如果已經用過一些常見的批次處理相關框架,尤其像看過 Spring Batch,那麼對 JSR-352 的撰寫和設定方式可能不會感到陌生。

JavaFX UI Controls Part 1

By Michael | 2013/09/30

JavaFX 2重新設計所有的畫面元件,包含現在應用程式中常見的各種元件,而且全部的元件都支援CSS,可以很容易設定它們的外觀。

Java Tutorial 第一堂(3)哈囉!世界!

By Code & Data | 2013/09/24

從這邊的兩個練習,你會瞭解 一個 Java 專案的建立、原始碼的撰寫、位元碼的編譯與執行等基本必要的動作,也會知道如何使用 Gradle 建構工具來簡化、自動化這個過程。

Java 與 REST 的邂逅,淺談 Jersey 及 JAX-RS(一)

By popcorny | 2013/09/16

RESTful Service由於輕量、好測試有彈性的特性,越來越被大家所喜愛。本次系列文主要是介紹JAX-RS,並且以JAX-RS的RI(Refernce Implementation) Apache Jersey當做環境。

Java Tutorial 第一堂(2)準備課程環境

By Code & Data | 2013/09/12

接下來我們要準備課程環境,課程一開始會使用 Ubuntu 12.04 LTS、OpenJDK 7 以及 Gradle,課程的相關範例原始碼會放在 Github 上 ...

Java Tutorial 第一堂(1)JDK 版本與實作

By Code & Data | 2013/09/03

就撰寫的這個時間點而言,JDK 已經歷七個版本,就參考實作(Reference Implementation, RI)而言,也有各種 Sun JDK、OpenJDK 等實作,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 Java 的世界,面對這些版本與實作會有些混亂,因而課程一開始就先來快速認識這些東西吧!

tags: Java Java EE

Java EE 7 介紹

By kapa | 2013/09/02

雖然EE 7才剛發布,且多數公司可能不會這麼快就開始轉移到新版本,但是早一點開始了解EE 7所帶來的改變,對於未來決定是否更新或採用哪些技術時應該都會有些幫助。

Java 好書介紹

  • Java SE 7 技術手冊 林信良 著
  • Java SE 7 全方位學習 朱仲傑 著

熱門技術文章

最新論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