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Data 標籤雲、搜尋等新功能上線 by Code & Data | CodeData
top

CodeData 標籤雲、搜尋等新功能上線

分享:
tags: 新特色

不做翻譯、不搞外電報導、原創內容 … 這幾個月下來,CodeData 慢慢走出了自己的樣子,連功能也是依需求逐步上線,現在 CodeData 又有了新功能囉!

熱門標籤

為了更方便、更有彈性的歸類,標籤的整理一直都是 CodeData 重視的項目之一,現在首頁上將 15 個最熱門的標籤,以不同的色彩整理出來,方便大家更瞭解目前站上的文章趨勢並進行檢索。

codedata-new-features-1-1

 

優質評論

除了發表文章之外,有時看文章時的評論會更有趣,CodeData 會挑選優質的文章評論,在首頁讓大家看到對文章更多不同的意見。

codedata-new-features-1-2

相關文章

CodeData 許多文章都有重覆閱讀的價值,為了讓好文不沉底,每篇文章閱畢之後,提供了相關文章列表。

codedata-new-features-1-3

搜尋功能

隨著文章越來越多,搜尋功能也跟著上線囉!可以在網頁的右上角找到它。

codedata-new-features-1-4

未來視網站發展方向,CodeData 將會視情況進行功能調整,也歡迎大家繼續支持,若有任何意見,也歡迎至 站務討論區 提供意見!:)

歡迎透過以下社交媒介來追蹤 CodeData 的最新資訊:

  

 

分享:
按讚!加入 CodeData Facebook 粉絲群

留言

留言請先。還沒帳號註冊也可以使用FacebookGoogle+登錄留言

熱門論壇文章

熱門技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