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書上架 - Java與Android技術整合應用

本帖最後由 michael 於 2014-6-30 17:10 編輯

新書終於上架了!封面還真符合這本書的主題!

http://www.kingsinfo.com.tw/module.php?i=item&tid=8122

這次的新書跟出版社討論後,由自己操刀寫序,摘錄一部份內容跟大家分享這本書的歷史:

從事十幾年的資訓教育訓練工作,發覺大部份學員瞭解Java與Android開發技術以後,在需要開發應用程式與執行技術整合時,通常不知道如何開始設計專案...

我在三年前(2011)開始有一個想法:「既然幾乎所有的開發人員都會面臨這樣的問題,那可不可以找到一種方式讓大家節省一些時間,在學會基礎與入門概念後,比較容易建立實際開發應用程式需要的一些技能?」

...

三年過去了,終於讓這些想法成為一個實際的「餐廳管理與點餐系統」,根據這個整合Java桌面、網頁與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技術的系統,也完成了這本書的寫作。一個已經有經驗的開發人員應該可以瞭解,「應用程式實務開發技能」和「容易閱讀與學習」這兩件事,應該是很難同時兼顧的,所以我在實作這個系統專案與寫作的過程,不斷的調整與修正。也因為花費太多時間,所以經歷的版本從Java SE 6到Java SE 7,Java EE 5到Java EE 6,Android也從2.3改為4.4,這麼做的原因是想讓讀者可以學習目前最新與應用最普遍的版本技術。
希望這本書可以讓你在學習的路上節省一些寶貴的時間。